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

音樂創作 -《Gorgeous Box》

這次的作品花費時間遠比第一首《Time Scale》要短,畢竟先前大多時間都在摸索DAW的操作。

這次的《Gorgeous Box》算是實驗性質的作品。這是我第一次加入大量效果器以及循環節奏。

雖然整體並不完美,但我依然很喜歡它。
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_bqJdZ0PSfg

Soundcloud:https://soundcloud.com/realm-illusory/illusorys-gorgeous-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況 (2021.4.7)

時隔許久,部落格一直沒有新文章,新曲的進度也一直停滯不前。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意志力相當薄弱吧。一直以來,在各種事情上,我都只有剛起步時能有些許幹勁。而這股熱情,轉眼間便如同曇花般凋零了。先前創作的《Fimbulvetr》算是例外吧,在毫無樂理基礎下,我憑藉著莫名的幹勁,花了整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