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

音樂分享 Sakuzyo-《I am "End" 》

最近在無意中聽到這首音樂,實在是驚為天人,在這裡做個記錄。整首曲子長達八分鐘,後段的高潮真是百聽不厭。

僅僅只是靠著旋律,便讓我感受到深刻的情感波動。

末尾的鐘響也引人深思,是我非常喜愛的曲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況 (2021.4.7)

時隔許久,部落格一直沒有新文章,新曲的進度也一直停滯不前。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意志力相當薄弱吧。一直以來,在各種事情上,我都只有剛起步時能有些許幹勁。而這股熱情,轉眼間便如同曇花般凋零了。先前創作的《Fimbulvetr》算是例外吧,在毫無樂理基礎下,我憑藉著莫名的幹勁,花了整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