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

部落格開站感言

先前數度思索過第一篇文章究竟要寫什麼。

不過,還是以建立本站的緣起開始說起吧。

我是一個感性的人,熱愛各式各樣的藝術,也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為目標。

但我也時常迷惘,在各種事物上時常半途而廢。

部落格是個適合紀錄創作的工具,也能夠督促自己持續前進。

期許自己終有一天能夠抵達理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況 (2021.4.7)

時隔許久,部落格一直沒有新文章,新曲的進度也一直停滯不前。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意志力相當薄弱吧。一直以來,在各種事情上,我都只有剛起步時能有些許幹勁。而這股熱情,轉眼間便如同曇花般凋零了。先前創作的《Fimbulvetr》算是例外吧,在毫無樂理基礎下,我憑藉著莫名的幹勁,花了整整...